饴糖(准高三努力版)

在散落着星光的夜晚,爱我之人会将我捧上神坛

【HP】当自厌的我穿进了原著世界(18)

又名《我要当三代黑魔王》


主人公:Dommermuth(多默穆特)·Nyle(耐尔)


男,一名患有自厌症的天才


是黑魔法觉醒的忠实玩家,殿堂级玩家闪瓜疯狗,混沌乐子人,满级账号纯手打,但是他会把仅有的零花钱都氪金了,给他游戏里的人物充实的物质生活,将游戏里的人物看做是另一个自己。


父亲是一个家暴男,母亲是一个自私女所以童年生活很烂,因为想要逃离这个令人窒息的家所以自杀了,那天正好是他得到知名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时候,看完他就跳楼了,死后穿成了游戏账号里的人物.


目前打算是无cp


全员存活除老伏一伙


ooc归我,私设挺多的


有一些原著的细节忘了见谅~


游戏我也是只玩过一段时间就弃坑了


小学生文笔


撞梗致歉~


随手作,缘更(看数据吧~)


各位就当看个乐呵


欢迎捉虫哦~


———————正文开始—————————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为什么要伤害自己?很痛吧……”


         语气由愤怒变成了心疼,多默穆特看着塞德里克轻轻覆上那片伤疤,蜻蜓点水般的痒从手臂延伸到心脏,多默穆特想把手臂收回去因为此时的姿态太怪异了,就像是……光明忠诚的骑士亲吻了一个肮脏丑陋的流浪汉,如此的违和却又有种病态的美。


       多默穆特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像是一双温热的手轻轻抚摸上了他那颗干扁灰暗的心,可是带来的不是被治愈的舒适感而是席卷全身的疼痛,他猛得将手臂抽出来,夺过面包篮就向楼下飞奔而去,他跑的慌忙,被留下的塞德里克没有去追,他明白应该给对方一些私人空间,他摸了摸自己的唇,上面残留着那凹凸不平的触感,也许该问问斯内普教授了。


     回到房间的多默穆特再也支撑不住,关住门便瘫软在地,他躺在冰冷坚硬的地板上,不断颤抖着面上却露出了欢愉迷离的神色,这是他的病,伴随着他一辈子的病。


--------------------

      

      来到斯内普的办公室塞德里克深吸一口气,敲了敲门得到回应后便进去了。


       地窖的门再次打开出来的还是塞德里克,只不过他此时的神情有些恍惚,原来他承受了这么多的痛苦啊,原来伤痕是这样来的啊,我该怎么做才能帮助他呢,对了!刚刚他的状态不太对!难道……不行我得去找他。


       塞德里克跑到蛇院的休息室前,正好遇到了出来的德拉科,德拉科看着想要进蛇院休息室的塞德里克叫人拦住了他。

    

      “这是我们蛇院的休息室!”


      “我是来找人的!麻烦让我进去。”


      “找什么人,叫人去叫就行了,你不准进去!”


       塞德里克看着拦在他面前的德拉科和他的跟班,温和的眉眼沉了下去,以他现在的状态定不想让别人看到,叫人不行啊


      “我很快就会出来的,是斯普劳特教授让我来的。”

 

       可惜教授的话没用德拉科没让开,意思很明显就是不让进,要么你找人进去,要么咱们就这样耗着。

     

       塞德里克看着德拉科,握着魔杖的手紧了紧,他也不想以大欺小的,可小穆他需要我啊


       魔杖已经微微抬起,德拉科他们也注意到了,双方的气氛剑拔弩张,就在塞德里克要动手时,石门突的又打开了,出来的人正是多默穆特!


--------------------


看你们都要偷我家马桶和厕纸了太太我只好憋出来这些啦,别饿着宝贝们,垫吧两口吧。


爱你们~


❤️❤️❤️❤️❤️❤️❤️❤️❤️❤️

      

     

评论(114)

热度(43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