饴糖(准高三努力版)

在散落着星光的夜晚,爱我之人会将我捧上神坛

【HP】当自厌的我穿进了原著世界(17)

又名《我要当三代黑魔王》


主人公:Dommermuth(多默穆特)·Nyle(耐尔)


男,一名患有自厌症的天才


是黑魔法觉醒的忠实玩家,殿堂级玩家闪瓜疯狗,混沌乐子人,满级账号纯手打,但是他会把仅有的零花钱都氪金了,给他游戏里的人物充实的物质生活,将游戏里的人物看做是另一个自己。


父亲是一个家暴男,母亲是一个自私女所以童年生活很烂,因为想要逃离这个令人窒息的家所以自杀了,那天正好是他得到知名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时候,看完他就跳楼了,死后穿成了游戏账号里的人物.


目前打算是无cp


全员存活除老伏一伙


ooc归我,私设挺多的


有一些原著的细节忘了见谅~


游戏我也是只玩过一段时间就弃坑了


小学生文笔


撞梗致歉~


随手作,缘更(看数据吧~)


各位就当看个乐呵


欢迎捉虫哦~


———————正文开始—————————


    多默穆特来到那幅巨大的画面前,挠了挠梨,看着咯咯笑的梨子,多默穆特扯了扯嘴角终究是没能笑出来,他好累啊,他只想一个人待着,进了厨房,看见了一群小精灵,他们睁着大的有些吓人的眼睛齐刷刷的看着多默穆特,若是平时多默穆特还会有心思和他们聊两句,但现在嘛


      “请给我拿两块面包谢谢。”


       “小巫师居然和我们说谢谢!哦~真是太荣幸了!我们马上为你准备好!”


       小精灵们马上行动开,很快一份热气腾腾的面包摆在了多默穆特的面前。


         "您需要些热牛奶吗?”


      看着那杯乳白色的液体,多默穆特生理上与精神上都有些不适,这简直勾起了他死前如地狱般的回忆,直接拒绝了小精灵的好意,多默穆特快步离开了厨房,正等他要下楼时,被一只大手拉住了,他回头是塞德里克


       “呃,你还好吗?我刚刚叫了你好几声你都没反应,怎么起的这么早?胃有又不舒服了?”   在早上六点,多默穆特醒来时是五点


        看着面前太过热心的大獾,多默穆特垂下了头,这人怎么老是在我不对劲的时候出现啊


       “并没有,学长,谢谢你的好意,可以放开我了吗?”


        “你脸色很苍白,如果不舒服就说出来,我可以帮你的。”


          塞德里克没有放开,多默穆特看着身前眼神真挚的少年,恶趣味突然上来了,怎么在你眼中我好像很干净的样子,那你就错了,让我来告诉你,我有多肮脏吧。


        突然多默穆特向着塞德里克靠过去,两人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塞德里克被吓了一跳但他没有后退,他看着多默穆特,眼神专注而认真,多默穆特看着这样子的塞德里克,突然笑了,他示意塞德里克低头,塞德里克很听话的低下了头,属于多默穆特的冷木香萦绕在塞德里克的人鼻尖,他竟觉得十分勾人,耳垂与面颊都泛起了淡淡绯红,多默穆特看见了,将唇靠近那红彤彤的二次,呼出的气体喷洒在上面,塞德里克抖了抖,本来还在因为这暧昧的姿势与气氛而有些羞涩的心情一下子如同跌入谷底,冷的骨子里都在打颤,与此同时升起的还有磅礴的怒气


   “我喜欢你,第一眼看到就喜欢上了,所以这是很珍贵的回忆。”

     “抱歉,我……”

     “你不用道歉,这是我的事,我会让你喜欢我的。”

       多默穆特此时有些腿软,瘫在塞德里克的怀里不肯抬头,原来像他这样的人也会有人喜爱啊,头一次被人表白,多默穆特有些慌张,想要推开塞德里克却发现眼前的人抱的越发紧

       ”让我抱一会,就一会。"

       塞德里克将头埋在多默穆特的颈窝,贪婪的吸取着独属于多默穆特的香气。

        松开后,塞德里克将面包蓝捡起来递给多默穆特有魔法护着没脏,多默穆特在接过时没注意到经过摩擦他的校服被勾住,所以一下子他布满疤痕的手臂暴露在塞德里克眼前,多默穆特慌乱的想把衣服撂下,却被塞德里克制止了,他红着眼盯着那些伤疤。


-------------------


今天的就更完啦~


哈哈哈哈想不到吧!


是的没错!我们小穆的初吻被大獾先生夺走了!所以本文的感情线就是all!是的你没看错!是all哦~会拆官配,所以不喜的宝贝就左上角吧~


本文all向买股文,但是在正文里最后不会1v1!


如果有的话那也只是番外~


呜呜呜呜呜有一部分涩涩发不出去,只能宝子们自己想象啦~


话说我怎么还没有官方鼓励啊!哭唧唧啦!


爱你们~


❤️❤️❤️❤️❤️❤️❤️❤️❤️

       

   

评论(179)

热度(60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