饴糖(准高三努力版)

在散落着星光的夜晚,爱我之人会将我捧上神坛

【HP】当自厌的我穿进了原著世界(19)

又名《我要当三代黑魔王》


主人公:Dommermuth(多默穆特)·Nyle(耐尔)


男,一名患有自厌症的天才


是黑魔法觉醒的忠实玩家,殿堂级玩家闪瓜疯狗,混沌乐子人,满级账号纯手打,但是他会把仅有的零花钱都氪金了,给他游戏里的人物充实的物质生活,将游戏里的人物看做是另一个自己。


父亲是一个家暴男,母亲是一个自私女所以童年生活很烂,因为想要逃离这个令人窒息的家所以自杀了,那天正好是他得到知名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时候,看完他就跳楼了,死后穿成了游戏账号里的人物.


目前打算是无cp


全员存活除老伏一伙


ooc归我,私设挺多的


有一些原著的细节忘了见谅~


游戏我也是只玩过一段时间就弃坑了


小学生文笔


撞梗致歉~


随手作,缘更(看数据吧~)


各位就当看个乐呵


欢迎捉虫哦~


———————正文开始————————


   “你们在干什么?”


   多默穆特一出来就看到了这一场景,眉头微微皱起,刚刚挺过犯病的疼痛此时他的面庞还是苍白的,神经上阵阵的疼痛令多默穆特有些不耐语气自然也不算好,他看了一眼塞德里克又收回视线,他还没想好怎么面的塞德里克,逃避固然可耻但是有用啊。


     ”要打就出去打,别在这里扰人清净。”


     说完多默穆特抬步就想走,他现在得找个地方躲躲,自从斯内普知道他的身体情况之后就在他身上放了一个检测身体健康的炼金物品,还不能摘,会被发现上面有斯内普施的咒,所以为了不被蝙蝠喷毒液多默穆特选择避一避,等过一阵调养调养再去见斯内普解释。


      “等等!”

  

       塞德里克从看见多默穆特之后就放松了握着魔杖的手,但看见多默穆特避开了自己的视线他又心下一凉,连忙跑到多默穆特身边,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到


       “你的情况我都了解了,等你愿意,我们聊聊?”


    看着大獾真挚担忧的褐色眼瞳多默穆特到底没能拒绝点了点头,塞德里克得到回应也不再拦着,看着多默穆特离开。


   “歪!你找的就是这个病秧…多默穆特啊,那你早说啊我和他很熟的。”


    “呵。”


     想了想多默穆特从出来就没理过德拉科的态度,塞德里克心中也就明白了,不在理会德拉科他转身就走。


   “就算现在不熟以后也会熟悉的!没人能拒绝马尔福!”


     德拉科被气得够呛,打定心思今晚就联系父亲,没人会拒绝马尔福的除了那个愚蠢的破特。


--------------------


     离开休息室附近之后多默穆特松了口气,只要躲过这一阵等斯内普消了气他再解释那就问题不大了,还有赛琳……想到那退后的两步,多默穆特心脏不免抽痛了两下。


    “你以为躲在这里就有用吗?”


     低沉如大提琴般的嗓音从多默穆特身后响起,多默穆特身形僵了僵,扭头看着面沉如水的斯内普


     ”好巧教授。”


     “不巧,你让我好找。”


      最终多默穆特还是没能逃脱被揪着领子提到地窖的命运。


      “唉……怎么搞得?不是说了要戒掉的。”


        “……”


       看着低头不语的多默穆特,斯内普深感头痛,这幅样子和他叔叔简直一模一样,被戳到心中最柔软的那处,斯内普也不好再说什么重话只好温和的询问忽略他的面无表情


        “教授……你别管我了行吗。”


        “别管你?!你叫我怎么不管你!啊!你自己的身体你心里没点数吗!这几年过得有多烂用我再说嘛!你的身体已经严重亏空了!你明不明白!再喝安神剂那你就是在消耗自己的寿命!你会没命的的!安神剂最可怕的不是第二次犯病带来的痛苦!而是那上瘾的感觉和无声无息的毁坏你的神经!你以为它凭什么能叫禁药!到了后期你会痛不欲生的!类比脑癌


        “教授!如果我不姓耐尔,不是叔叔唯一的后辈,你还会这样关心担忧我吗。”


      疑问的句式肯定的语气,让斯内普的怒气都暂停了一下。


      “如果我只是斯莱特林中的一个小家族或者混血的巫师更或者是泥巴种你还会注意到我吗,如果我永远是那个缩在角落自卑又懦弱,无能又无用的巫师,你还会这样与我谈话吗。所以啊,教授别再管我了,我是生是死与您关系都不大。”


       扯下系在脖子上的炼金物,放到斯内普的办公桌上,多默穆特转身准备离去。


-------------------


啊哈!说更就更太太我很棒棒吧!


对啦对啦有宝贝和我说我的文和一个太太的有些相似是——翛逐!是因为这个太太的文我才有了灵感想要写这篇文章哒!他写的很棒很棒!我很喜欢!虽然有些地方会有些相似但是宝子们别担心我!饴糖!剧情纯纯原创!

蛇瞳真的很戳我啊啊啊啊啊啊


爱你们~


❤️❤️❤️❤️❤️❤️❤️❤️❤️❤️


评论(106)

热度(53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